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20 11:22: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张祥安与省能源集团总经理李明一行座谈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与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一行座谈,双方就推动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座谈。

01.jpg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明一行表示欢迎,对省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安庆发展特别是能源领域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市与省能源集团合作项目多、合作基础好、合作潜力大。未来,希望双方围绕能源开发,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加快推进具体项目对接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希望省能源集团进一步优化综合能源布局,在安庆打造更多样板项目,同时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见效,助推安庆高质量发展。

  李明表示,安庆发展态势好、潜力大,能源资源丰富。省能源集团将抢抓安庆发展机遇,全面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和优质运营,为区域经济社会优质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祥安与徽商银行党委书记严琛一行座谈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严琛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洽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座谈。

02.jpg

  张祥安对徽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安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安庆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高质量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奋力朝着“进百强、上台阶”总体目标迈进。希望徽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对安庆的支持力度。安庆将加强金融生态建设,为徽商银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严琛表示,安庆已经掀起新一轮建设、投资、发展的热潮,也必将走上发展快车道。徽商银行将创新产品、优化服务,积极参与安庆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安庆发展。

张祥安会见农行安徽分行行长刘加旺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农行安徽分行行长刘加旺一行,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助力安庆发展进行了交流。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会见。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行长期以来支持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需要各金融机构鼎力支持。希望农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畅通金融“活水”,切实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保障作用。期待双方重点围绕“两重一新”基础设施建设、“双招双引”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安庆市将进一步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农行在安庆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加旺表示,农行与安庆合作由来已久、成果斐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农行安徽分行将积极对接安庆战略部署和发展需求,不断谋求合作创新,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