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中安在线   2021-06-01 09:07: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朝阳路小学和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借此向全市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慰问。

2145045401100931.jpg

  节日前夕的朝阳路小学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张祥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观看丰富多彩的节目展演,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张祥安一行佩戴了红领巾。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老师的好学生、家长的好孩子、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接班人。

  在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张祥安察看了福利院的院内设施以及儿童生活环境,对福利院的软硬设施、环境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还来到儿童教室,亲切看望了孤残儿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六一”表演,并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玩具。他还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心怀大爱,尽职尽责,用情用力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精心呵护孩子成长。(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