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02 09:17: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胡忠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1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五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安庆经开区汽车内外饰灯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长陈冰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出席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主持动员会。

1546492630191423.jpg

  张君毅在主持动员会时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全市上下要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新起点,着力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拓展投资空间,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要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精准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守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在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上务实作为、担当有为,持续开展“四送一扶”活动,对项目实施全流程、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要抓实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继续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瞄准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突出园区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持续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处处都是招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4个,总投资33.6亿元。项目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文化产业、现代服务业等7个领域。

  安庆经开区汽车内外饰灯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设计年产140万套智能车灯及汽车电子产品。项目计划年底建成,明年1月份实现量产,预计达产后产值约19亿元。(记者 江月 通讯员 胡忠/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