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市“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16 09:14: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15日上午,安庆市“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会。

01.jpg

02.jpg

  会上,张祥安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奋斗在各个战线上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03.jpg

  在认真听取4名老党员代表发言后,张祥安指出,“光荣在党50年”,是荣誉、是褒奖,是激励、是崇敬,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蕴含着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颁发纪念章,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祥安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安庆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上取得更大进展。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围绕“进百强、上台阶”总体目标,集中精力抓项目、心无旁骛帮企业、真心实意引人才,不断开创安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传承和发扬老党员老干部强烈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切实织密社会保障网络、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筑牢安全稳定屏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造福全市人民;要传承和发扬老党员老干部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深入学党史、扎实抓整改、持续正作风、坚决扛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祥安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05.jpg

  会后,还举行了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活动,胡红兵领誓。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