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22 09:19: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21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陈冰冰率队,深入安庆经开区、怀宁县和桐城市开展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市领导周东明、张君毅、胡红兵、黄杰、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杨林、刘克胜,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参加检查。

01.jpg

6月21日,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组检查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二期项目。

  安庆经开区围绕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一批新项目落地、投产。张祥安、陈冰冰一行先后检查了振宜汽车、福莱克斯年产20万台发动机项目、智能充换电柜先进制造及数据运营中心项目、瑞迈特先进医疗/半导体新材料及精密加工项目、雷萨总部及特种车辆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安庆综合保税区等6个在建或已投产项目。

  投资10亿元的智能充换电柜先进制造及数据运营中心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试生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5亿元,检查组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瑞迈特项目,产品主要用于高端装备、航天航空、电子信息、医疗安检等领域,多项产品打破技术壁垒、填补国内空白。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的技术创新情况,鼓励企业扎根安庆、做大做强。

  去年6月,总投资50亿元的英科医疗年产40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落户怀宁,并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张祥安、陈冰冰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技术等情况,要求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助力企业早日建成投产。在怀宁县,张祥安、陈冰冰一行还先后检查了得发纺织、索拉特新材料、凹凸家具、国建悦美购物公园等4个已投产或在建项目。

  在桐城市,张祥安、陈冰冰一行先后检查了安徽沃科美新材料、九本装备科技、金涛表面处理中心、同丰橡塑工业、攀登重工、美祥实业、晨兴希姆通电子(桐城)、驭风风电设备、信邦电子等9家企业。安徽驭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风电叶片生产、叶片后处理服务、风电运维服务等,市场占有率突破40%。检查组详细询问技术工艺、生产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不断开拓市场、扩大产能,实现更快发展。

  据了解,从二季度开始,安庆市将每季度开展一次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旨在看大项目、新项目和高科项目,比牵引力、增长力和创新力,推动安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