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23 08:45: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作为安庆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的重要内容,6月22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陈冰冰率队赴合肥市肥西县、高新区等考察学习。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领导罗云峰、王文松、宋道军陪同考察;安庆市领导周东明、张君毅、胡红兵、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杨林、刘克胜,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参加考察。

01.jpg

02.jpg

  合肥工业现有37个行业、200多个门类,战新产业占比超55%,“芯屏汽合”“集终生智”成为现象级产业地标,新型显示、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3项入选第一批国家战新产业集群。近年来,合肥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培育发展新动能,2020年,合肥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00多家,总数达3300多家。

03.jpg

04.jpg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江淮汽车、TCL家用电器、安利材料、泰禾智能科技、阳光电源、科大讯飞、通威太阳能、京东方、维信诺、合肥晶合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产品技术,对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坚守主业、瞄准科技前沿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表示由衷赞叹。

05.jpg

  大家纷纷表示,合肥市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高水平、高规格、大手笔发展战新产业,让大家倍感震撼、深受启发。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合肥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招引和推动大项目、新项目和高科项目,不断增强牵动力、增长力和创新力。(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