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全市党外人士“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座谈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6-25 08:48: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出席会议。

01.jpg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老一辈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决心,并展望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思路举措。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祥安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向为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当前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市党外人士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起点,立足新阶段,把握新要求,传承好传统,履行好职能,继续为安庆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张祥安指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推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进百强、上台阶”总体目标,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等优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积极为“双招双引”铺路搭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注重班子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弘扬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

  张祥安强调,中共安庆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党外人士工作学习、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不懈奋斗!(记者 项珍/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