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25 10:12:4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6月24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江林一行,双方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会见。

01.jpg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曹江林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安庆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状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充分体现了央企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担当。期盼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强与安庆的合作交流,助推安庆高质量发展。

  曹江林表示,安庆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富,希望双方深入对接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汪迎庆/文 徐火炬/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