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韵声赴安庆督导安保维稳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6-28 09:05: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赴安庆,督导安保维稳信访暨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省公安厅副厅长刘海石参加。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市委秘书长张劲松陪同。

01.jpg

  张韵声首先来到迎江区人民路,实地查看社会面治安防控及警务方舱运行等情况;随后到吾悦广场街面综合警务工作站,详细了解“三警融合”勤务机制运行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民警。

  张韵声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韵声强调,要深入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物品,全面精准掌握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巡逻机制和快速反应处置措施,进一步提高校园、医院、商场、公共交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见警率、管事率。注重显性用警和隐性用警相结合,做到队伍集结快、拉动快、到位快,确保处置有力、有序、有效。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机制作用,组织保安员、网格员、义警、平安志愿者等力量参与巡防值守,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

  张韵声要求,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疏导在早、化解在小、解决在当地。要采取督导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张韵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烈士遗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