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29 09:37: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烈士遗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委秘书长张劲松陪同。

01.jpg

  陈独秀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市文物局原副局长陈长璞是陈独秀先生孙女。张祥安首先来到她家,关切地询问其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她多年来为安庆文物事业的发展及独秀园的建设呼吁奔走、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刘杨中是烈士刘和文的父亲,刘和文在军队指导员岗位身先士卒,为国壮烈牺牲。张祥安详细询问其家庭和身体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烈士遗属的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周锦文老人今年已经93岁高龄,是一名有着73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过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多场战役。张祥安与他促膝长谈,对老人在解放战争中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革命气概表达深深的敬意,为他积极参与党史宣讲活动点赞,反复叮嘱老人子女、社区干部照顾好其日常生活,并祝愿他健康长寿。

  走访中,张祥安说,老党员老干部为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