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30 09:29: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0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对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科技创新等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悟,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文件精神,坚持党对义务教育的全面领导,办好办强公办义务教育,强化民办义务教育规范管理,营造良好教育生态,促进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规范、均衡、优质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会议讨论了《关于深化街道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审议稿)。会议强调,要结合安庆实际,科学系统制定改革方案,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更加有效地服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需求,服务基层治理。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评选表彰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