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7-01 10:04:5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编辑:贾良月

  6月30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宜与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

  张祥安对正威集团来宜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正威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王文银先生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当前,安庆正围绕“进百强、上台阶”总体目标,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王文银先生更加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正威集团资金实力强、产业链条长、市场覆盖广等优势,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推进与安庆的务实合作,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安庆投资兴业。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创优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王文银介绍了正威集团来宜考察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作为安庆人,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将更多资源和项目带到安庆。正威集团将积极推动有关项目落实落地,谋划更多契合安庆发展的项目,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