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宣布开工 陈冰冰周东明出席 张君毅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7-01 10:13:4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30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六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安庆高新区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聚苯乙烯(PS)和19万吨可发性聚苯乙烯(EPS)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开工。市领导陈冰冰、周东明、张君毅、程志翔、李跃云,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出席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主持动员会。

W020210701365852985474.jpg

1743274909758545.jpg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在动员会上讲话。他指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转动能增后劲、补短板优供给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工作思路,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安庆高质量发展水平和整体实力。要全力以赴抓开工,各地要抓紧制定本地新开工项目攻坚计划,梳理排出重点项目清单,倒排工作计划、压茬推进、专班跟进,全力争取早开工。要千方百计招项目,盯紧大品牌、大企业,瞄准长三角、珠三角重点区域,立足我市现有优势主导产业,围绕省十大新兴产业,引进关键环节、核心企业、上下游配套产品,不断补链、强链、延链、增链,推动集群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储备,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加快谋划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要持之以恒优环境,各部门要主动当好“店小二”,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努力实现管理效率更好、服务质量更优。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已组织5批次、78个项目开展了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242.6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5个,总投资117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等6个领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