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7-01 10:23:3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安庆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中建功立业。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市领导周东明、张君毅、胡红兵、黄杰、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长期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全市上下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

  张祥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争先进、当先锋,更好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学习“两优一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两优一先”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学习“两优一先”真抓实干的进取精神,全力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工业强市”意识,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真抓的实劲认真做好“双招双引”、园区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奋力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要学习“两优一先”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一以贯之推进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张祥安最后强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都不可放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崇高品德,在全社会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完善激励保障机制,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为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造有利条件。

  陈冰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方位推进安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