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7-02 09:16: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市长陈冰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1624099995577778.jp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任务,郑重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极强的历史洞见、理论创见、战略远见,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千秋伟业志存高远。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担当,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大力弘扬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以小岗精神为引领推动新阶段农村改革再出发,在传承弘扬小岗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不断把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推向前进。(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