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7-02 09:24: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胡忠 路欣   编辑:贾良月

  7月1日上午,年产102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庆经开区举行,以实实在在的项目签约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委秘书长张劲松,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萃出席签约仪式。

01.jpg

  年产1020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458亩,新建厂房3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9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及12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项目计划2021年8月开工,2022年5月投产。该项目由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重点上市企业,是快速成长的自主品牌、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在国内国外布局了多个生产制造基地,此次在安庆布局的轮胎生产基地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高度契合安庆经开区产业发展方向,为我市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壮链注入新动能。

  项目签约后,通用股份还与振宜汽车、福田雷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胡忠/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