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7-22 09:24:4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编辑:贾良月

  7月21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座谈会在合肥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朱雪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洪为、沈丹,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出席。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安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庆合作关系密切、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开辟合作空间,通过大合作、大手笔、大动作把银地合作这篇“大文章”做得更好。希望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对安庆支持力度,多在安庆城市更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和支柱产业发展方面谋划骨干项目,多往安庆输送金融人才、多帮安庆培养金融人才,多在安庆开设“试验田”、创新金融产品、探索合作模式,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雪松简要介绍了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前期双方合作项目对接情况。他表示,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将积极发挥优势,加快项目构建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在推动项目合作中加强人员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花家红、沈丹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建立政策扶持、融资支持与保障体系相结合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信息、政策和资金等方面优势,建立市场化运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江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