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7-29 09:2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7月28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市环委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工作。市领导陈冰冰、张君毅、花家红、王华、杨林、郭家满、王晓辉等出席会议。

2027582214628817.jpg

  在听取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后,张祥安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着力打造生态安庆。

  张祥安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整改,确保一个都不放过、一个都“不贰过”。当前要重点围绕“8+238+N”问题分解任务、挂单整改、对单销号,推动各类问题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整改达标、见底清零。要加强领导、加大投入,进一步明确完善责任体系,形成梳理、整改、验收、销号、巩固等全过程各环节的闭环责任链条,实施“四个清单”制度,确保每个问题都责任到人、责任到单位;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加强沟通,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2029086865436165.jpg

  张祥安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是我省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的重要实践探索,是动员各方力量、打通生态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工作机制。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借鉴外地经验、总结自身工作,不断探索创新,确保取得实效。(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