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19 09:34: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文 路欣   编辑:贾良月

  8月18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解决有关问题。

2007008649375849.jpg

  迎江区某小区业主反映,因开发商无力缴纳项目相关税金,其购买的房屋至今办不了房产证,请求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在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和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张祥安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特事特办、优化流程,有关部门要上门服务、集中办理,确保群众及时拿到证、安下心。

  张祥安强调,解决房产“办证难”问题,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系群众“急难愁盼”,将解决“办证难”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全力以赴抓实抓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