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听取城区菜市场“建改转”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24 09:43: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8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城区菜市场建设改造转型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胡红兵、王爱武、杨林、郭家满,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参加。

01.jpg

  由于配套建设和更新改造不及时,安庆市城区菜市场整体标准化水平不高,存在市场服务盲区,有的骑路市场难以消除。围绕这些问题,张祥安边听取工作汇报,边与市辖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他指出,菜市场一头牵着千家万户,一头系着文明城市的形象和品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菜市场“建改转”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来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事来办,拉高标杆,紧抓快干,迅速突破,确保开局漂亮、收官圆满。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高标推进、“一场一策”、分期实施,用3年时间有序完成城区菜市场建设改造转型工作,不干则已,干就要干成样板,做到一步到位、后来居上。要坚持“三个必须”,即骑路菜市场必须清理取缔、老旧菜市场必须改造提升、新区建设菜市场必须同步配套。要坚持规划先行,尽快研究完善城区菜市场规划布局,确保每个菜市场规模适度、标准统一、满足需求。要创新建设路径,综合各方因素,探索投资平台投资建设、运营方投资建设以及开发商代建等多种模式。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政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