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8-27 09:00: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8月26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一周年之际,安庆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学习贯彻情况,交流研讨进一步贯彻落实举措。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庆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张君毅、花家红、耿延强、刘克胜、郭家满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市级领导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我们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大学习促进学思践悟、以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以大贯彻确保落地生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蕴含着总揽全局的战略思考、治国理政的卓越智慧、领航把舵的科学方法,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笃信笃行、知行合一,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庆发展的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各类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讲话指示精神来谋划、展开和推进工作,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牢固树立工业强市指导思想,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做实做优实体经济、深入推动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城乡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树牢战略思维,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安庆发展最大的机遇,坚持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拉高标杆,把各项工作放在长三角范围内来对比、来部署、来落实,努力实现机制等高对接,加强园区合作共建,促进社会事业合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狠下功夫,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干事创业、大兴实干之风、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