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主持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31 09:05:0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8月30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家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研究部署更好推动该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副市长郭家满,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房地产用地和房地产金融等情况。城区10家房地产开发、销售、建设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大家围绕房地产开发预售、融资、配套、土地供应、营商环境等讲现状、谈认识、列问题、找原因、话举措、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安庆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深耕安庆,打造环境优美、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的高品质房产,不断满足安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张祥安认真聆听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讨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鼓励大家把企业发展融入全市大局,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共同开创安庆房地产发展新局面。他指出,房地产业关联度高、带动力强、与民生息息相关,是区域经济的支柱产业,是推动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板块,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发展,把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房地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问题,采取得力措施,优先加以解决。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政策该到位的要到位、该借鉴的要借鉴、该创新的要创新,同时大力整治监管漏洞短板,防止炒房投机行为。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坚持房地产价格与地区经济发展水平、老百姓收入水平相适应,理性分析市场、合理引导预期,坚决杜绝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要努力提供“质优价好”的房地产产品,创新片区规划设计和房地产土地出让方式,开发更好符合市场需求、个性化特征鲜明、老百姓喜欢的高品质房产。要创优房地产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对房地产业发展全环节、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大胆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效率,创优金融对房地产行业的支持,切实为房地产企业在安庆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