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9-16 09:52: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齐晖晖 汪嘉琳 路欣   编辑:贾良月

  9月13日至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泉率队来安庆市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副组长吴鹏参加。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汇报安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参加座谈会。副市长刘克胜陪同考察。

01.jpg

  刘泉对安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庆市委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全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取得阶段性成果。

  刘泉强调,要更高质量地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感悟思想伟力。要更加坚定地提升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和工作成绩相得益彰。要更加自觉地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更加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规定,发扬光荣传统、继承优良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按照省委要求,注重总结提升,把握好深学精读与细悟力行、“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加强领导与严格督导、牵好头与带好头“五个关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张祥安表示,下一步要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抓好专题学习上聚焦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动为民办事上聚焦用力,按照“要求具体化、目标清单化、任务台账化”,加大项目推进落实力度,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在做好各项工作上聚焦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的强大动力和具体实践。

  在宜期间,刘泉一行前往安庆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到安庆石化医院疫苗接种点查看疫苗接种工作,深入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余花屋美丽乡村示范点、水吼镇天柱村乡村振兴双创中心、雪湖片区综合治理项目拆迁建设现场等,实地了解潜山市为民办实事、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齐晖晖 实习生 汪嘉琳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