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及大会议程

中安在线   2021-09-23 09:24: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9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举行。

01.jpg

  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陈明生、吕栋、李明月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省委指导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汤春和应邀到会指导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69名,实到代表464名,实到代表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张祥安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事关今后五年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安庆人民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代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讲政治,各位代表在讨论和审议报告中,要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努力让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更加贴近安庆实际,更加体现广大党员意志,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真实意愿,真正成为未来五年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要坚持讲党性,以对党、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充分发扬民主,认真酝酿讨论,投好神圣一票,形成统一意志,确保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要坚持讲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人事纪律,严肃会议纪律,遵守大会制度,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大会闭环管理规定,合力筑牢疫情防线。(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