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5 09:01: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庆高新区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集泰股份董事长邹榛夫出席签约仪式,市招商中心、市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1702002329111295.jpg

  签约仪式上,张祥安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集泰股份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精细化工企业,此次到安庆投资兴业,对于推动安庆产业发展迈向集群化、链条化、高端化具有重要作用。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集泰股份投资项目,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全力确保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要以此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新起点,纵深推进双方建立“越粘越紧,越刷越靓”的紧密合作关系,促进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邹榛夫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安庆高新区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并代表公司由衷地感谢安庆市委、市政府对集泰股份的支持。安庆作为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具备得天独厚的产业集群区位优势。这次集泰股份选择在安庆高新区规划建设新材料产业基地,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希望以此为契机,精诚合作,促进双方互惠共赢,为公司发展带来全新的局面。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该公司密封胶领域连续15年位居建筑胶品牌前三甲等多项荣誉,水性涂料领域中集装箱涂料产品占据全球超50%的市场份额,拥有业内领先的两大品牌“安泰”胶和“集泰”漆,是全国密封胶和水性漆年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据悉,安庆高新区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占地1000亩,建设光伏胶、电子胶、涂料、密封胶等产品的生产车间、综合楼及配套设施。项目分三期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200万元/亩,达产后亩均产值不低于500万元/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