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赴怀宁县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08 09:16: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1月6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赴怀宁县,走访企业、农村,开展调查研究,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副市长刘克胜随同。

  经过20多年发展,怀宁纸塑产业已聚集300余家企业、年产值可实现80多亿元。张祥安来到马庙纸塑产业园、芊芊纸业,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产品性能、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纸塑产业市场空间大,不干则已,干就要干好。企业要不断革新产品和技术,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政府要积极引导,依托现有基础、借鉴外地经验,做好园区规划配套,搭建产业公共平台,组建专业招商小分队,紧盯头部企业招大引强,推动产业加快发展,把小集群做成大产业。

  在金拱镇兴胜村,张祥安还分别走访了脱贫户汪建安和致富带头人张李庆,希望他们通过诚实劳动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在兴胜村村部,张祥安与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座谈,宣讲并指导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了一个好报告、描绘了一个好蓝图、选出了一个好班子、树立了一种好风气,释放出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强烈信号。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祥安强调,怀宁县及金拱镇区位优势明显,要拉高标杆、加快发展,牢固树立“慢进也是退”的意识,主动把自己放在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坐标系中,对标对表、明晰思路、争先进位。要优化服务、造福群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树牢宗旨,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的日子过得有盼头、有甜头。要从严治党、加强党建,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把有没有发展、有没有上访、有没有腐败作为衡量标准,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期间,张祥安还带案下访,与月山镇206国道拆迁户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工作,协调推动信访积案依法及时有效解决。他强调,要更加重视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强化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千方百计将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