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15 09:23:3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1月12日上午,安庆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90524371850042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安庆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部署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点任务。我们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把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迅速掀起热潮,确保取得实效。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知行合一,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提高“两个维护”的能力、确保“两个维护”的实效,真正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地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我们见行动”。要突出奋勇争先,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在工作目标上、产业发展上、营商环境上勇争先,闻令而动、雷厉风行,只争朝夕、日夜兼程,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使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要突出将心比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宗旨,真正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来抓,强化民生保障、办好民生实事、回应民生关切,让大家的日子过得有盼头、有甜头。要突出从严从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