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26 09:38: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1月2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徽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何结华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主持仪式。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出席。

2245217261279580.jpg

  张君毅对徽商银行长期以来对安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安庆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进百强、上台阶”目标,积极融入长三角、承接新一轮产业转移,奋力打造“五大宜城”。此次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签约,必将为安庆更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希望徽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对安庆的支持力度。安庆将加强金融生态建设,为徽商银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严琛对安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徽商银行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庆聚力推进“双招双引”,产业新体系加快构建,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特别是今年以来,安庆招商引资如火如荼、各路客商纷至沓来,为商业银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此次协议签约,是双方多年来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更开启了新形势下政银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全面落实合作协议,为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