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24 10:17:1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离退休老同志、优抚对象、困难群众,访贤问能,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随同。

  在中国好人肖霞家,张祥安与肖霞母女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收入等情况。得知在肖霞的悉心照顾下,身患脑瘫的女儿坚持考研,并用两根手指“点”出了两部网络小说,张祥安很是感动。他说,你们虽然条件艰苦,但通过勤劳努力过上自己的幸福生活,是励志榜样;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老同志康兆郁家,张祥安与老人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对他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安享幸福生活。

  张祥安还来到优抚对象丁邦杰、特困职工陈礼卫、困难群众殷权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汪鹏以及残疾人朱礼军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政策保障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叮嘱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2018年,“80”后张我弓带着他的创业团队来到安庆经开区,成立安庆楚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0万只雷达生产基地。张祥安深入企业,与张我弓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招工等情况。得知企业发展迅速,已经开始第5轮融资,市场前景广阔,张祥安鼓励企业扎根安庆、走上市之路,不断做强做精,努力发展成为国内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他还要求,安庆经开区要主动服务、提前保障、精心呵护,真正让科技创新的“好种子”在安庆长成参天大树。(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