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25 10:50: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安庆军分区、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支队和英模王屑家中,走访慰问广大官兵、指战员和英模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张君毅、周东明、章松、吴捍卫、陈社会、王爱武、吕栋等分别参加慰问。

  在安庆军分区,张祥安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与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张祥安说,过去一年,安庆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只争朝夕、奋勇争先,实现面上稳得住、点上有突破,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被摆上重要位置,干部干事创业劲头更足、思路更清,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安庆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去年,安庆军分区各项工作也卓有成效,不少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新的一年,安庆市将继续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也希望部队官兵发挥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立新功、作贡献。

02.jpg

03.jpg

  在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支队,张祥安对过去一年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对平安安庆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要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全力以赴保平安、护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庆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到英模王屑家中,张祥安与王屑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他还嘱咐有关部门,要加强对英模家属的关心和抚慰,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