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21 09:08: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王政   编辑:贾良月

  2月18日上午,安庆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部署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副市长唐厚明主持。

01.jpg

  张祥安在批示中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讲好安庆故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有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胡红兵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焦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首要任务,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聚焦工作主线,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文化自信,持续推动安庆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聚焦根本保障,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让党的旗帜始终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王爱武在部署工作时要求,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紧紧围绕主线,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宣传方式,服务中心大局。要充分发挥安庆文化优势,奋力打造文化宜城,更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要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推动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提升。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紧绷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02.jpg

  会议表扬了全市理论武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外宣、“扫黄打非”、网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第五届安庆市文学艺术奖获得者。(记者 杨一/文 王政/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