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2-23 09:35: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君毅,市领导花家红、耿延强、李明月、刘克胜、朱菊云、徐雄出席会议。

  张祥安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较好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了审计力量。

  张祥安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坚守政治属性,坚持把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体现到审计工作全过程,聚焦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领域重大投资的风险防范、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等重点加强审计监督,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量,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审计整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深化联动协作,建立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审计监督实效;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始终保持对审计事业的忠诚和审计职业的操守,不断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庆市审计机关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中共安庆市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