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04 09:22: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路欣   编辑:贾良月

  3月3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资规委会第一主任张祥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资规委会主任张君毅主持会议。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姜奎堂、唐厚明参加。

01.jpg

  会议听取了怀宁县、望江县、宿松县县城总体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做好县城总体规划编制意义重大,要全力以赴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明晰城市发展方向,积极构建“双城、多点”城市发展格局。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科学规划产业用地,为制造业发展提供实打实的要素支撑。要牢牢把握“村要自然、镇当城建、县城现代化”理念,立足城市定位,既因地制宜加强建筑单体设计、打造地标性建筑,又积极稳妥推进老旧街区更新改造,不断彰显山水特色、人文特色,努力塑造最美城市风貌。要加快谋划、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构建“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综合交通体系。要重视城市防洪体系建设,进一步畅通城市水系,提高排涝能力,保障城市安全发展。要统筹算好“经济账”,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解决好城市建设资金问题。

  会议研究了宜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原人一小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修改)及土地供应方案。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全局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保障方案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了中兴大道以东、民生路以北JK03单元局部地块单元规划暨站北地区概念方案。会议要求,要围绕地块现状及周边环境等因素,进一步加强研究论证,确保规划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要坚持政府主导,统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合理选择开发模式。(记者 雷琳琳/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