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1 08:48:1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3月10日下午,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城区核酸采集点和支援安庆市核酸检测移动实验室集中点,检查督导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规范,盯紧时间节点,严密组织、高效推进,确保在最快时间内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市领导李明月、徐雄随同检查。

  张祥安先后来到宜秀区旺旺家缘和东方天韵小区、迎江区东正社区、大观区大湖社区核酸采集点,查看现场秩序、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物资储备、人员分配等情况,看望慰问采样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看到现场秩序井然、登记采样快速高效,张祥安强调,要科学统筹人力物力,规范登记、采样、送检、检测等各环节,高质高效完成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设备和物资保障,遇到困难问题,各采集点负责人要及时向上反映、及时协调解决。要有效应对采集高峰期,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采集,减少群众等待时间,防止人员扎堆聚集。

  张祥安还来到体育馆爱玛会方舱检测点,检查检测能力、物资保障、医务人员生活服务等工作,询问有无困难问题,向来自各地支援安庆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轮换休息。张祥安强调,市区两级要建立与各地支援队伍的高效联络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物资供应,确保高效完成检测任务。

  在检查中,看到部分市民没有佩戴口罩,张祥安上前叮嘱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