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15 09:19:1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和宜秀区,就部分在建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攻坚,加快形象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紧盯大项目、好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后劲、强动能。

  在安庆经开区,去年8月份开工建设的江淮安庆年产1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搬迁项目,进展迅速,预计6月份总装车间可投入生产;2月份签约落地的美的集团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项目,正按序时进度顺利向前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产。张祥安走进两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他指出,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提前做好员工招聘、岗前培训等工作,确保项目建成即投产、投产即达产、达产即达效。张祥安还实地查看了丰元股份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和安庆经开区电子核心研发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要抢抓晴暖天气,强化组织、加强力量、加紧施工,尽早尽快形成形象进度。

02.jpg

03.jpg

  在宜秀区,张祥安实地查看了投资22亿元的乐京智能家电产业基地项目,鼓励企业与有实力、诚信度高的施工团队合作,围绕土地利用高效节约、厂房外观美观大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优化设计、赶抢工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张祥安还来到旺旺集团,查看了“米果油炸产品”技改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与市内关联企业加强合作,丰富产品类别、放大品牌效应,实现共赢发展。

04.jpg

05.jpg

  在安庆高新区,张祥安实地查看了会通新材料、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以及山口片落地项目进展情况。得知会通新材料一期部分生产线已投产,目前订单量暴涨、产品供不应求,张祥安强调,要加紧施工、加快生产,同时打好时间差,提前做好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得知石化转型升级项目投资已完成50%,预计年底建成,张祥安强调,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产。在山口片,张祥安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审批流程,对签约落地项目逐个建立台账、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集中攻坚,确保所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快形成实际投资量。(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