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24 09:41:5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3月23日下午,市委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并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红兵、吴捍卫、王爱武、耿延强、李明月、徐雄出席。

01.jpg

  张祥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抓实抓细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张祥安强调,要坚守信仰信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突出大局大事,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坚持在“赛马”中“选马”、加强干部能力素质培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以“有没有发展、有没有上访、有没有腐败”为衡量标准,以项目化思维抓实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建创新水平;要深入开展“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大优化、大提升,打出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组合拳”,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保持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书记抓、抓书记”的机制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要聚焦巡视巡察发现问题、省对市考核反馈问题、基层党建述职指出问题等,研究改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加强统筹协调、跟踪督办,确保任务落实。(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