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3-28 08:33: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按照“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统一安排,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宜秀经开区开展第二轮现场办公,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分别参加。

  张祥安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提前三天以适当方式公示,不阻拦企业预约登记,不筛选企业反映问题,不限时企业提出意见,做到应接尽接。下午2时30分,张祥安来到宜秀经开区管委会,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了9家来访企业负责人。“我们准备扩大生产规模,但也会因此产生一些固废,希望政府提升固废处理能力”“我们正在和高校院所合作,研发新产品,成功后将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希望政府加大对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安庆港口船只较少,大宗货物进出不便,抬高了物流成本,希望政府加以重视解决”“充电桩布点审批流程缓慢”……张祥安边听、边记、边了解情况,并与市直部门和宜秀区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逐项回应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让每位企业负责人满意而归。

  现场办公时,张祥安指出,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城市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为企服务,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现场办公“后半篇文章”,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要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专项化解,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建立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畅通企业诉求反映通道,及时全面兑现政策承诺,少做锦上添花的虚功,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最需处、送到企业心坎上。(记者 江月/ 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