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02 09:05: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市徽商银行、市农商行、市建设银行,调研金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随同。

  在三家银行,张祥安分别看望了工作人员,与银行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银行信贷投放等情况,对三家银行长期以来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祥安指出,当前,安庆发展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亟需金融机构的强力支持。希望大家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拉高标杆、自增压力、追赶奔跑,发挥各自优势,当好各自领域的行业“排头兵”,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产品,助力安庆提升投融资能力,推动安庆“双招双引”和实体经济发展,同时抓住安庆加快发展的机遇,不断做大做强;要防范化解各类金融风险,尤其是廉洁风险、业务风险、安全风险,健全监管机制,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安庆将进一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为银行提供充足项目和有力支持,推动实现发展共赢。

  三家银行负责人表示,当前,安庆发展有速度、有热度,干部干事精神状态更好、工作作风更实,大家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融入安庆大局,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安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