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13 09:31: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重点信访事项包案化解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调度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吴捍卫、王华、刘克胜、程志翔、姜奎堂、尹志军参加。

01.jpg

  在详细听取重点信访事项包案化解工作情况以及10个工作专班汇报后,张祥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信访工作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改进作风、强化措施,推动信访案件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祥安强调,一个多月来,各工作专班与责任单位联手作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以“案结事了、息诉罢访”为工作目标,积极作为、持续攻坚,坚决打赢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要坚持做好稳控工作,为矛盾化解争取时间和空间;要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要求,坚持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依法依规

  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经得起检验。要改进工作作风,真诚耐心地与群众沟通对话,推动信访事项规范办结,进一步推动信访事项有效化解。(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