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20 08:59: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的“六个不”情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参加。

2229071325237304.jpg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去年以来工作特别是“一改两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祥安指出,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召开以后,市委迅速贯彻落实,推动全市上下将“一改”作为引领、“两为”作为落点,在“一改”中促“两为”、在“两为”中抓“一改”,兴办了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扭转了一批作风顽疾,安庆砥砺发展的氛围更浓、环境更好、作风更正。“一改两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距离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期盼还有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仍然不够深入、担当作为仍然不够有力、联系群众仍然不够密切、作风建设仍然不够有效。针对这些不足,我将按照“一改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作出整改承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狠抓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锤炼优良作风,推进党员干部勇于干事成事,以经济指标的增速、项目建设的进度、基层群众的满意度和经营主体的认可度来体现工作成效。

  张祥安强调,一段时期以来,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素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较好地担负了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保证市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厚植政治情怀、为民情怀、事业情怀、廉洁情怀,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上当标兵,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模范,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