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21 09:13: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0日下午,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人才代表座谈会,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了解实情、听取建议。市领导张君毅、胡红兵、花家红、王爱武、李明月参加。

01.jpg

  会上,12位优秀人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谈对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的感受,分享在各自行业领域的创新做法,并就进一步推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张祥安认真倾听,不时插话,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人才为安庆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张祥安要求,有关部门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将其转化为抓好人才工作的思路举措。

  张祥安说,各位人才代表都是行业翘楚、业界精英,是安庆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智力宝库。希望大家争做振兴安庆的最强“合伙人”, 切实增强归属感,充分发挥智囊优势,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路径,积极投身“五大宜城”建设,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帮助安庆破解发展难题、优选发展赛道,为“进百强、上台阶”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大家争做创新创业的最燃“追梦人”, 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精神,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让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希望大家争做“双招双引”的最佳“代言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沟通联络,积极宣传推介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招双引优惠政策和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团队了解安庆、关注安庆、走进安庆,不断巩固拓展安庆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