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25 08:48:39   来源:安庆日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有关项目工地,督导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美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项目现场,张祥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得知项目正按序时进度扎实推进,他要求,安庆经开区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盯序时进度,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加快建设进展,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来到万达广场项目现场,张祥安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住宅销售、资金管理等情况。看到项目现场施工力量不强、建设速度趋缓,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调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督促企业在保障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展,确保按合同约定如期交付;要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等监管,确保资金安全。

  随后,张祥安还来到恒大观澜府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全力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争取早日交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