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4-27 09:32: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全市商贸服务业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了解实情、听取建议。市领导吕栋、徐雄参加。


1714543773506396.jpg

  会上,永丰超市、金华联、忆皖鲜、中通快递、桐国秀水、新发地、天峡旅游开发、美晨餐饮、喜乐田园、上药控股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就推动商贸服务业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张祥安对各商贸服务业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稳企业、稳就业、稳市场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讨论,逐一回应大家关切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逐条梳理交办。

  张祥安指出,商贸服务业是拉动经济增长、增加财政税收、推动充分就业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一产、二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保障。各地党委、政府要清醒认识到发展服务业与坚持工业强市战略是一体多面的关系,把推进商贸服务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推动全市服务业更大规模、更高水平发展。

  张祥安强调,当前,要把应对疫情影响当作头等大事。企业要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应对、创新自救,全力以赴减成本、稳经营、增收益;政府部门要全面充分地考虑疫情对服务业的影响,精准打出一套阶段性政策“组合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要把创新发展作为不懈追求。只有创新才能应对变化、保持活力、做大做强,服务业尤其是传统服务业要紧跟时代、与时俱进,认真研究社会消费心理,在确保质量和品质的前提下,持续创新产品、品牌、营销模式、管理模式,始终让产品在市场上推得开、站得住。(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