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推进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5-09 09:41:3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推进会,听取前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胡来龙、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申玉恩、市政府副市长陆应平、皖中集团总经理袁颖参加会议。

  会上,市华阳河蓄滞洪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总体进展情况;太湖县、望江县、宿松县、华阳河农场、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分别汇报了移民征迁、取土区选址等工作情况。

  张祥安指出,华阳河蓄滞洪区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精心谋划的超百亿投资重大水利项目,是长江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沿江老百姓期盼多年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把项目建设当作自己的事,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强力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早日建成、造福群众。

  张祥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抓紧推进初步设计报批、征迁安置、耕地占补平衡、取土区选址等各项工作,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务求高水平建设,系统谋划水利工程实施、移民安置点建设、公共设施配套、农旅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多干一举多得的事,力求综合收益,真正把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要加强项目建设监管,抓好施工和征迁安全管理,对招投标、造价编审等各环节要严格把关,严防腐败和影响安全稳定的事情发生,严防“工程干上去、干部倒下来”。要切实加强领导和协调,指挥部要高效运转,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协调到位、督查到位,强化工作调度,全力以赴打一个漂亮的项目建设“开局战”。(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