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6-08 08:45: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6月7日,高考拉开大幕,安庆近4万名考生奔赴考场。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市区部分考点和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检查高考考务工作。市领导徐雄、王赵春随同。

W020220606721517338513.jpg

  张祥安一行先后来到安庆七中和石化一中考点,详细了解考场安全保卫、疫情防控、信号监测、交通疏导、医疗保障、英语听力准备等情况。为了不影响考生的正常答卷,大家尽量放轻脚步,压低声音。张祥安亲切看望慰问了考场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尽心尽责,让考生在优良环境里考出优异成绩。

02.jpg

    在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张祥安查看了试卷保管室,并通过视频监控详细了解全市考点考场情况,仔细查看教师监考实时动态。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细之又细做好各环节工作,合力打一场“高考保卫战”,确保高考全过程平稳顺利。要严格落实保密规定、考务管理规定、操作规程,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点安全、考生安全、考卷安全、考试安全;要完善应急预案,有效应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确保万无一失;要细心周到做好考生及家长服务保障工作,彰显人文关怀,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