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7-05 10:12: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下,安庆迎来用电高峰期。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安庆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随同。

  2022年迎峰度夏以来,安庆电网最大负荷达2186MW,预计最大负荷将达2800MW,创历史新高。张祥安先后来到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迎峰度夏期间服务抢修、不停电作业、电力运行和电力保供等情况。得知目前年度62项迎峰度夏工程已全部完成,特别是220千伏变电站先锋变已于上月顺利投运,安庆城区电网供电保障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张祥安表示肯定,希望安庆供电公司再接再厉,加快电力设施规划布点和项目建设,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强大电力支撑。

  张祥安强调,当前,迎峰度夏已进入关键阶段,要科学调度,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确保电力供应安全有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不拉闸限电,服务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特别关注居民生活用电,全力满足居民生活用电需求。要大力倡导节约用电,发挥企事业单位示范作用,减少城市亮化工程等照明设施使用,引导全社会增强节约用电意识。要统筹防汛抗旱电力保障,特别是高度关注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下的抗旱用电需求,加大提水泵站等设备及线路检修力度,切实打好防汛抗旱救灾主动仗。各级政府要加强对电力安全工作的领导,为电力部门保供及应急抢修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