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7-27 09:11: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实习生 徐熙   编辑:贾良月

  7月26日下午,安庆市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政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孔庆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出席仪式。

  在致辞中,张君毅对孔庆龙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民生银行对安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他说,近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全力做实金融服务发展文章,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民生银行知名度高、战略定位清晰、运营模式灵活,自入驻安徽以来,持续加大对战新产业、普惠金融、大基建以及政府主导项目等的投入与布局,为安庆乃至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掀开了安庆与民生银行合作新的一页,希望民生银行继续关注安庆、支持安庆,为安庆开创更多的金融产品、开拓更多的合作空间;同时安庆也将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大的诚意,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政企携手共同实现双赢。

  孔庆龙表示,民生银行和安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安庆营商环境优越、市场极具活力,在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加持下必定未来可期、大有可为。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安庆的资源投入和布局,同时充分发挥股份制民营商业银行的独特优势,以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的征程中贡献民生银行的力量。(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实习生 徐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