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8-17 09:56:5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8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中国石化安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市领导张君毅、徐雄,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参加。

  会上,威灵、江淮、安庆石化、桐城国轩等12位企业或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情况,讲进展、说困难、提建议、谈打算;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指出,没有项目就没有投资、没有投资就没有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全市上下“项目为王”的理念越来越强,项目工作的责任性、意识性、敏感性不断提高,市县两级领导主动包保、领衔、联系重点项目的制度越来越完善,项目工作的调度、协调、推进、督查措施越来越丰富,大抓项目的氛围更浓、力度更大、成效更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慢进”的形势仍然严峻、“弱小”的问题仍然突出、“保姆式”服务仍然不够。当前经济形势对我们既是考验也是机遇,要把握政策机遇,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张祥安强调,要及时解决项目困难,从项目谋划到投产全周期、各环节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有效、千方百计去解决。全市各地各部门、各业主单位要把项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遇事都要往前上一步,形成项目工作合力,以更强的意识、更大的力度推动项目工作取得更明显的成效。(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