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8-22 08:48: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王政   编辑:贾良月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吴捍卫、徐雄参加。

  在4个小时时间里,张祥安共接待了4批来访群众。对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张祥安都认真倾听记录,逐一沟通商量,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办公。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张祥安当场一一给予回应;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张祥安要求,有关部门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真正做到有人负责、有人跟进落实。

  张祥安强调,以人民为中心,不是停留在口头上、文件上,而要体现在行动中、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的事情当作天大的事情来办,本着“事要解决”的指导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坚持依法依规,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处理每一个信访问题,依法终结疑难复杂信访案件,依法处理滋事扰序、缠访闹访等违法信访行为,做到既合情合理、又公平公正,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社会评价。(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