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8-30 08:39: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8月2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望江县部分工业企业,调研减产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市领导花家红、徐雄随同。

  张祥安先后来到科浦环保科技、赛腾智能制造、天河食品、三盛服装、鼎立汽车配件、蓝通科技等6家企业。“目前订单怎样?”“什么原因导致前期减产?”“在生产经营上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为你们提供什么支持和帮助”……每到一处,张祥安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产品技术、生产销售等情况,检查消防等安全设施,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得知上半年因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开发不够等因素影响,6家企业中有5家不同程度减产、1家增长不快,但目前生产形势均已回暖,张祥安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产品结构调整、市场开发开拓力度,不断增产上量、提质增效,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他还嘱咐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大厂容厂貌整治力度,提升企业建设管理水平,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保住了市场主体,就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当前,受经济下行、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部分企业生产经营还面临不少困难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得再细一些,深入企业摸实情、找困难、出实招、解难题,真正与企业并肩作战、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化危为机、加快发展。望江县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对短板指标要查找原因、强化措施,快马加鞭、抢抓进度,推动落后指标尽快迎头赶上;要加大园区低效和闲置用地清理力度,聚焦大企业、大项目招商引资,支持现有优质企业扩大规模、做大做强,全力以赴为县域经济发展腾空间、添后劲、增动能。(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